SHINHWAとして日本でも、もっと幅広い活動をしたい

今年韓国で、初めて冠番組「SHINHWA放送」を持ったSHINHWA。デビュー14年にして初めての冠番組というのも驚きだが、イメージが崩れるのも気にせず、女装姿をさらし、ドッキリ企画では素の表情を見せる。そんなリアルバラエティー番組に体当たりで挑んでいる6人の表情はとても生き生きとしている。

4年半ぶりに全全員で集まって収録したときの心境は?
ミヌ:「SHINHWAの名前がついたレギュラー番組があればいいなということで始まったんですけれど、僕の場合は、軍を(略)」

神话放送录制以来让大家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什么呢?
ANDY:看到努力地后辈,越发觉得我们作为前辈不更加努力不行呀。最有趣的是后辈参加节目录制的时候,说了萊宇哥的流行语[你的想法、我的想法都一样]
Junjin:因为神话放送,ANDY有了[僵尸]这个新昵称(笑)。
Eric:我在节目中被整蛊了。因为节目本身是有台本的,再加上摄像机也很多,所以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被骗。结果却是彻底的被骗了....除了我以外的member和工作人员从2个星期前就开始准备了,完全没有什么可疑的。再加上录影前一天晚上也没睡好。知道自己被骗的那一瞬间,那种冲击完全忘不了。
そういう番組を見ても、実際は台本もカメラもあるだろうから騙されないと思っていたんですけれど、まんまと騙されちゃって..。僕以外のマンバーとスタッフは2週間も前から準備していたらしくて、全く疑いませんでした。よりによって、前日眠れなくてばーっとしてたんですよ。騙されたと気づいたときは衝撃的で忘れられません。
junjin:ERIC兄さんは、少しでも雰囲気がおかしいと、自分を騙しているんじゃないかと疑っています(笑)
minwoo:ERICさんはたくさん女装をしているんですけれど、いつも女装しながら「隠しカメラじゃないよね?」って、疑い病になりました
junjin:まだ病気というほどでもないんじゃない?(笑)
Hyesung:(自此之后)每一次我都会怀疑(笑)
Junjin:Eric哥(现在)只要感觉身边有一点奇怪,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被骗了(笑)
Minwoo:Eric在节目中经常扮女装,但是每次做的时候,都会怀疑[这不会是隐形摄像机吧?]。似乎有了这样的“疑心病”。
Junjin:不会是真的生病了吧(笑)

セリフを言うのは照れくさくて、まるで初めて撮影のように自分がこわれました..
Hyesung:我觉得最辛苦的是,放松改版后的演技篇。说台词的时候不太好意思...在放送中看着应该挺有意思的,但是(我)却冷汗直流。完全忘不了!
Eric:[痛吗?我也痛呀]这句台词太棒了(笑)
みんな久しのバラエティーできこちなかったと思うんですが、

Junjin:我对节目最开始录影的时候还有印象。队员时隔这么久做综艺节目的录制,总是有些担忧的。但是大家相互信任着、努力把自己能做的做到最好。看到这样的大家(我得到了更多的力量)更加想要努力了!团员之间的信赖感和默契填满了我的心间。

Minwoo:我们有一期是模仿[家族来了(不熟、直译)],拍摄了[SHINHWA来了]印象很深。一直想6个人一起去旅行,但是把大家都集合起来却很困难。(那次)借着节目的录制6个人一起旅行、一起做料理。仿佛不是在录制节目,只是在开心的享受这一切。